Sunday, March 09, 2008

ski trip Korea















2月尾,我倆決定拋下天天,去韓國滑一個快雪。本來預計4天的行程,最後3天就回來了,實在太掛住他,才4個月大的BB,終於不得不承認我倆的確實在太冷血。今次滑雪,滑的好內疚,好慚愧,好沒有人性!














"Rainbow Paradise” 是龍平最長的一條滑雪道,全長6公里。雖屬中級滑道,但也有很 多難度較高的山谷,及斜坡。本來我們打算在最後一天才帶Janet去挑戰這裏,但因為趕著回香港,Janet連初級滑道尚未完全掌握好,就硬著頭皮上了纜車。一路上纜車似乎永無盡頭,Janet的心也越來越涼!她苦苦哀求我可不可以讓她獨自原車遣返。發誓只要我放過她,就永不再發脾氣,楚楚可怜!我沒有理她,仍然冷血,繼續無人性!拖她下了纜車,狠狠地推了她下山!
-
頭兩百米,特別斜,我估計Janet“仆街”了起碼30次。工作人員過來告訴我們,“Miss, you should stay at beginners place!” 但我們已遠離纜車站,返回不上去了,Janet幾乎想除下雪靴,轆下山算了。。。唯有向前,我一路上陪伴在她左右,帶著她,花了幾乎兩個小時(正常只需15分鐘)終於“轆”到終點。
-
到了終點,Janet衣褲內外全都是雪水,全身濕透,遍體鱗傷。但卻驚喜萬分,不敢相信。問她有沒有後悔?“沒有”; 值不值得?“值得” !
-

人就是這樣的,如果早早放棄,損失才是最大。只有在到達終點後,才會回味到一路走過來的艱苦歷程,一路上,除了沿途的風光以外,還有沿途的伴侶,有恨有愛,有笑有淚,有埋怨,有支持,有沮喪,有興奮。。。一些無形的東西,原來更是滋味無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