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聖誕 / 新年- 【願望】下集

 
3月26日的學校水運會終於結束了。我和天天在聖誕節定下的這個『願望』-『游泳訓練計劃』也完成了。
 
『每個星期兩次,每個月最少六次』的要求也差不多達到了。成績如何呢!?
 
 
三金一銀,並刷新兩項學校初級組(一,二年級)記錄
召集處,準備
親子接力
還是以最擅長的背泳為主
這個小男孩也是一年級學生,自由泳很快。估計幾年後他倆應該會是學校泳隊的主力隊員。
有女同學作啦啦隊的氣氛真不錯!
 
回到家,元元看見哥哥拿回家的獎牌。一個一個地問了一次又一次。。。
 
晚飯時,元元突然放下碗筷,鄭重宣佈:
 
“爸爸!。。我要去游水!。。”
 
“Ha!?。。你不是最喜歡打羽毛球嗎!?。。” (注:其實,元元從來未打過羽毛球,不過每次有人問他最喜歡玩什麼運動,他總是說“最喜歡羽毛球。。因為我未玩過lor。”)
 
“不,我要去游水。。我要你同我去游水。。”
 
我想了想。。。“如果你要游!?我就要定個一年期的『訓練計劃』!?”

然後我伸出小手指:你願意嗎!?敢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