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14

游泳比賽(花絮)

這半年來,天天,元元幾乎每個月都會參加些游泳比賽。學校的,各個泳會的,康民處的。。。有輸有贏,我已經無法一一詳細記錄。其他的家長們後來傳了些相片給我,質素非常高,非常感謝。
這張成了我電腦上的 wallpaper

接力比賽,氣氛第一,輸贏其次


元元第一次也感受到奪得金牌的滋味
 

在冠軍欄裡,小心翼翼地簽上自己的名字
6月初的比賽,元元發高燒變成一隻小病貓,但還是堅決要到場為哥哥打氣
學校水運會,親子接力冠軍。在九龍公園游泳池,上一次我在這裡參加學界比賽是1993年(21年前)

 
我 I-Pad 上的 WallPaper,感謝那些熱愛攝影的家長們
6月初的背泳比賽,50米,50秒,52下划手,(比幾個月前的79下划手,足足少了20多下)

天天平時星期六,日在觀塘某泳會練水,一組十幾人。他平時都不太認真,毫不起眼。但比賽時的表現和成績令教練們大吃一驚。
 

李天博的週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