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家教會會刊(第二期)

這大半年,不知為什麼一直很忙。上班忙,不上班更忙。很多時間都忙學校家教會的會刊。又要訪問,又要開會,又要寫作。。。寫完了,還有人來與我爭拗。。。修改。。。編輯。。。排版。。。

突然發現,我這個『神行太保』已經好久沒有記錄了。孩子們一天一天的長大,好多生活上,成長上的細節,熱情一過,就不會再記錄下來了,就無法再回憶了。。。

這學校家教會的義務工作,還是適合一些較“得閒”的家庭主婦。像我這樣,工作時間又亂,飛來飛去,還要自己教兒子游泳,打網球,練習巴松管。。。真的不太適合。

以下是我去年出版的家教會第二期,其中『掌聲背後的故事 II』訪問了學校兩位成績優秀學生的成長故事,差不多1萬字。


 
這是這份會刊:
 
每期幾萬字,我應該留下來記錄李天博如何從小飛魚變成吹巴鬆管溝女的型佬,李元碩如何從搞笑,噴飯的小肥豬,一步步變成“麻甩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