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我要做個好人















從天天來到這世上的那一刻開始,“我要做個好人!”這句話無緣無故塞滿了我的腦袋。坐在巴士上,走在街道上,白天,夜晚。。。我真的希望自己會是個好爸爸,好老公(結婚一年半多,都從未想過要真真正正做個好老公!現在卻有這個強烈欲望!)不再任性,久不久就只想去流浪;不再爆粗,除非單獨對著班損友;認真返工,少飲酒,keep fit,減肥。。。。be a good pilot, be a 健康爸爸!

"我要做好人!”我無時無刻的重複著這句話,突然覺得自己好似“無間道”裏的劉德華!
















“你要做好人!?” “好呀!等我放長雙眼看看,你做得幾耐!”- from A friend。















10月2日的晚上,我無法自己在獨自呆在家裏。決定也搬到外母家,去be with my family! 哪怕睡地板也無所謂。這晚,第一次和天天Janet 同睡,他睡在我和Janet的中間,他才3天大,睡得好熟。Janet睡的時候,也面向著我們,她已經很累,但臉上也帶著一絲笑意。

夜半3點多,我哪里睡得著,我看著我的兒子,還有他身後的媽媽,這是多麼美妙的時刻!好甜好甜!

“我要做好人 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