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Wedding Speech


今年128號是Gearth & Michelle 結婚的日子。他倆邀請我在他們的婚宴上做一個小小的speech,我答應了,為了認真對待也稍稍準備了一下。結果經過不斷的刪減整篇speech仍然超過1600字,需時超過十分鐘。我有點擔心,30多圍台超過400位賓客。我想講的有兩個故事,缺一不可,需要寧靜,用心的環境。但他們的MC卻把我安排在上魚翅,敬酒之後。我本打算到時看看環境,不恰當就不要上臺了。但GarethMichelle似乎對我想講的內容很有興趣,要我無論如何都要go ahe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