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Boys

某日,樓下商場,一位肥婆指著天天問:“這個BB好得意,是男仔還是女仔?”
“哈?啊--靚姐,如果他這個look是個女仔,將來會不會難搵食咗D!?”
“哦!他的皮膚這么白凈,個樣又怕怕羞羞。。。”
“啊--天天,唔好扮野,快露出你的真面目。。。”
.
又某日,佐敦白加士街,我抱著天天走進澳洲牛奶公司茶餐廳。一位女子迎面走來,她看到天天,先愣了一下停住腳步,再看到我,吃了一驚,更幾乎叫出聲來。那一秒鐘,身邊的世界萬物突然停頓,唯獨是我的思緒卻在飛快地轉動著,就像在快速倒帶/review一樣 。我擋住了跟在后面幾個身位的夫人,腦海里突然出現了一大堆的問號:
“這女人是誰?”
“跟我有過什么瓜葛?”
“難道同我有過一手?”
“我應該沒有這個本事吧?”
“難道是舊情人?但怎么記不起來?”
.
漫長的一秒鐘過去了,女子開口:“這個BB,我在奧海城見過,原來他竟然跟他老豆一模一樣!”。。。
.
我吐了一口長氣,不知該如何回答,只是爆了一句:“嚇死人咩!”
.
看來,我的生命因為已長期處于戒備狀態,已過分精神崩潰。


Hey! I'm a boy!

Hey! I'm a man!

Hey! I'm So fxxking tir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