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花仔

夫人的好姊妹結婚,大半年前,就欽點了天天做花仔。他的Only任務:負責在晚宴時,拖著花女,帶著新郎新娘進場。
.
這大半年來,我們一直有點擔心,不知道他當日會不會不聽話,不肯自己走,哭叫,發瘟。。。
.
當日下午,我們去到會場,天天的狀態和心情十分愉快。花女是新娘姐姐的女兒(一個小美女),天天知道可以拖美女,異常地興奮,熱情:“我要拖妹妹!。。。我要拖妹妹。。。“
.
晚宴開始,司儀介紹新郎新娘出場,會場的燈光調暗,一條Spot light 照亮了會場門口,全場嘉賓都站起來望向門口的一對花仔花女。天天準備去拖著小花女,這時,她卻被天天的“狼樣”嚇壞了,打死不把手拿出來讓他拖住。。。新郎新娘被他們堵在後面,無法進場。天天急了:“給你的手手我啦!。。。不是這樣的。。。要拖手手呀。。。你唔好驚啦。。。”小花女越縮越後,她似乎面對著一個熱情奔放的小色狼。。。雙方母親立即出來調停,最後小花女終於答應聽話跟著天天一起進場,但條件是 - 只讓天天拖著手裡的小花籃。
.
一分鐘的任務,終於完成。喝完魚翅,看看錶,9點半過了。於是一手抱起元元,一手夾著天天,和夫人及旁人告別:“太晚了,小孩們要睡覺了。。回家還要喝奶,沖涼。。。我辛苦D,先獨自帶他們回去。。”然後低調地離開了會場。
.
天天這個晚上,是享受這個小任務的,他開心,大笑的時候,會令身邊的人也會感到愉快。回家的路上,他除了問媽咪呢!? 就non-stop地叫讓著一句話:“爸爸,我要拖妹妹!。。我要拖妹妹。。我要拖妹妹呀!。。。”
.
回到家,剛好10pm,傭人Tiny 已準備好小孩的沖涼,喝奶,睡覺東西(我在下午出門前就對她千叮萬囑,今晚我會在10pm準時回來。)然後打開電視 - 世界杯八強賽“德國 VS 阿根廷”,球賽剛好開始!。。。



臨出場前,最後的Briefing。



“練笑”








手拖手 - 變成 -手拖籃


3 comments:

Al said...

pls wear a better shirt my friend. I have seen you wearing this pink shirt since Adelaide. Big Al

Anonymous said...

i have prepared a formal shirt for him actually (bought few months ago).. but he couldn't fit into it because he is getting fatter and fatter now..

Al said...

haha then buy him another one la... He needs that for the 4-Bars promotion photo taking cerem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