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2, 2011

終於放工

一連幾日颱風的日子偏偏要上班。Day 1 先去A城市來回,在去B城市過夜,Day 2 從B城市回來再去C城市過一晚,Day 3 從C城市回來再去D城市,最後晚上希望可以回家吧。在路上碰到朋友,匆忙間問我去哪裡,真不知道怎麼回答,想了幾秒:“去飛。。”朋友:“鬼唔知呀!。。”


三日的狂風暴雨,一連串的延誤,航班不斷地更改。。。終於拖著沉重皮箱,無力的腳步,疲倦的身軀,爬了回家。沖了個熱水澡,再用冷水把全身的毛孔皮膚過濾一下,終於可以猶如死屍一樣 Free Fall倒在自己舒適的床上。但。。。事與願違。。。


“阿仔,請放過我吧。。。”


“我。。。真的好累。。。”




“我。。。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動心忍性。。益其所不能。。。”


“我。。。真的寧願返工。。。寧願同颱風搏鬥。。。”

1 comment:

Wallace Lee said...

聽著你撕心裂肺的慘叫聲,我開始慶幸我老細係一個“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