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最后一站 - Tokyo














Anpanman (麵包超人)Museum



The back garden of Tokyo Chizan-So Four Seasons Hotel
天天:“啊爸爸,這里是什么地方?”
爸爸:“這里是酒店的后花園,有小橋,流水,花園,古薩。。”
天天:“聽講,我們這次來的是東京!”
爸爸:“是呀!阿仔,真醒目。”
天天:“但人地來東京,去的是Shinjuku, 歌舞伎町,你竟然帶我來游花園!!”
“媽媽呢?為何媽媽又不見了!?不要再告訴我她又去買包包給我吃。這期,我喜歡吃麵麵多過吃包包。。”
.
“阿仔,有麵你就吃吧。這里是東京!你留得住她的人,也留不住她的心!!”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媽媽忙於張羅給各人的手信...李生...有機會的話..我都很想給自己拍張照...拍下你掉下沉重的背包走去玩過山車一小時, 結果我要抱著沉睡的天天, 揹著背包, 揹著自己的袋子, 走10分鐘路跟你會合的狼狽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