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短信

這一個星期,我偶爾會和身邊的朋友談起 Michael Jackson's 的《That is it》。得到的答案總是這些:
.
.
“沒有時間。。”
“又不是真正的演唱會,只是彩排。。”
“出DVD再看吧。。”

我不喜歡過分地逼人去去接受自己喜歡的東西。聽到以上這些答案,我會自動收聲,但內心卻有一種難言的惋惜。

上個週末,高雄夢時代影城外面的Coffee shop,我按耐不住終于發了一條短信給姐姐阿Wing:

我現在高雄,just saw "This is it" again. 強烈推薦千萬不要錯過。一定要到電影院去看,DVD一定/絕對看不到這種感覺,就在又一城,只需兩個小時。相信我,就如我相信你們推薦的《音樂人生》一樣。”

5分鐘後,收到了Wing的回信:

"OK, we will definitely go to see wor, because of this msg."

有時,有些東西,錯過了,它在身邊悄悄溜走。這對我們的生活或生命并不會有所損失或改變。唯一的是,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錯過了什么!

**9月11號,星期三,是電影上映的最后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