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工作分享 - 另類篇

( I )
某日,航機上商務艙里,一個西裝友,突然approach夫人:“小姐,返到香港,同你吃飯呀!?”

夫人心里嘀咕著“唔通我個樣好肚餓?而家屋企無飯吃!”

回到galley和其他人當笑話談起,某同事建議:“就告訴他,你的兩個仔也沒有吃飯,介唔介意一齊”。。。


我聽後感慨地吐了一句:“今時今日的所謂商務艙,是什么素質!?”唯有恭喜她,花了8個小時剪的學生妹發形,果然騙得到人!

( II )
又某日,一位保養的十分young的阿姐,氣結敗壞的對我說:“真頂條四眼仔唔順,竟然問我要電話,要同我做朋友!”
“那。。你如何應付他?”
“我告訴他,我個女今年16歲,過多兩年,你不如同我個女做朋友吧!”

( III )
再某日,上海浦東某酒店。我剛走進電梯,眼角突然掃到背后一個苗條的美女身影正追趕著電梯門。我立即按住開門,等她進來。哇!眼前一亮,修長的身形,烏黑的長發,雪白的肌膚,不施脂粉。。。中國大陸,果然多美女。

而最要命的,她進了電梯後,竟然對我淺淺地微笑了一下。似乎是表示謝意,又似乎是“Hi!”了我一下!我回點了一下頭,一時之間仍然暈陀陀。 國內的女子果然比較大方,不像那些香港女子,以為自己是靚女就大嗮。

我開始盤算著該不該和她 start conversation 呢?該怎樣開口呢?“你好!。。 是上海人嗎?。。 來旅行嗎?。。”我正想用國語搭訕,想不到美女居然先開口了:


“阿波好事里。”
“。。??。你講什么!?咩呀!”我一時不明白她在講什么,不過似乎是粵語,原來她是香港人。
“阿Bob, B,O,B, 天天呀,你個仔好似你呀!”
“。OO。。”我O著嘴,當場呆住,“你。。你。。你又知!?。。”
“在你老婆 Facebook上見到的。”

原本香艷的電梯內突然好似被一盆冷水淋了下來,我猶如一只落湯雞,無癮地靠在一角,頭上一只烏鴉飛過,“呱。。呱。。”的叫了兩聲。。。

接下來的對話我已毫無興趣,依稀記得她問我有沒有Facebook!
"Facebook!? 我沒有,仇家太多。。。”
。。。
8樓!。。怎么還沒到!

1 comment:

edward said...

可能我係已婚人氏,我比較喜歡之前個Look多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