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兒童王國畫展》

 香港文化中心,2012年8月3-5號, 《兒童王國畫展》


 
  
  

我問天天,這幅畫 “交通意外” 是畫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天天:

“畫中間的是兩個蒙面賊人,他們打劫了銀行,駕著跑車逃跑。
他們衝紅燈,撞倒前面一輛慢車。
慢車又撞倒前面一輛綠色的BB車。
車裡的BB大哭。
右下方有個警察叔叔,但是他的車不夠快,追不到賊人。
結果個BB,死咗!
左下方是BB的媽媽。她衝出馬路來救BB,但也被兩輛汽車撞死咗!。。。。”

我聽完,幾乎暈倒!我又如何想得到,這幅看起來如此色彩繽紛的兒童畫畫,不到5歲的作品。原來裡面的故事是這麼的血腥!

都是我的錯,

看電影,不應該帶他去看《復仇者聯盟》《蜘蛛俠》,應該帶他去看《麥兜》《Ice age》。
講故事,少講點《西遊記》,《三國演義》的打鬥場面,還是應該回到《小紅帽》《三隻小豬》。
玩遊戲,《三國殺》,殺,殺,閃,閃,萬箭齊發,借刀殺人,決鬥,。。。5歲的小孩,還是算吧啦!

都是我的錯!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曄......好刺激呀



edward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