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被李元碩。。「激死」!

某日去佐敦的『葉氏兒童音樂合唱團』去接元元下課。

他蹦蹦跳跳地離開課室,回到車上。我一邊駕著車回家一邊和他閒談。

“今日唱了些什麼歌呀!?。。你有沒有被老師罰呀!?。。”

“今天唱了XX。YY。。然後每個人要站起身對著所有的小朋友唱lor。。”

 “哦!?。。那你會唱嗎!?。。”

“識呀,。。不過。。不過。。我放咗個屁!”

“唧—— ——唧 —— ——!!”我稍微分心,一腳急剎車,停在紅燈前,差一點衝了過去。。。回轉頭,哭笑不得地望著這個李元碩小子。

“其他同學們聽到了嗎!?”

“冇呀。。。”

“哦。。。” 我正想鬆口氣。

“不過,我有話比老師知Lor。”

“咩話!?。。。你點樣講!?”

他一臉正經的望著我:“Miss Chan, 我放咗個屁。。。我唔小心ga。。”

我張大嘴巴,半響吐不出個字來。。。

“。。。老師。。。有罵你嗎!?”

“冇呀,佢自己係度笑lor。”
 
“。。??!!。。”

“嗯。。小朋友。。唔可以到處放屁ga!?” --- 這句話,我幾乎想脫口而出,但似乎又有點不太對勁。。。

交通燈轉成綠色,我唯有繼續上路。

最後,對著這小子,始終還無話可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