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福岡 short Trip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

我以前去旅行,喜歡背著背囊穿洲過省,喜歡疲憊不堪的長途跋涉,因為我總是告訴別人,等將來結了婚,有了小孩,就只會過著一些安逸舒適的旅行了。但這幾天,我才發覺-我錯了,帶著小孩其實很累。

.
這次才一個天天,無論我們多么疲倦,他每天早上仍然8點準時起來,提著小鞋子,吵鬧著“街街,街街”,還有喂飯,換片,抱抱。。。將來元元大了,兩個一起,不堪設想!

.
不過,這三天兩夜的福岡之旅,天天似乎大個了好多。我抱著他,在他耳邊不斷的講解著他眼前的一切,他似懂非懂的接受著這個世界更多的稀奇事物。這是飛機,這是船船;飛機落地了,天天也落地了;這是紅燈 Red, Red,這是綠燈 Green, Green;紅燈不能動, Stop! 綠燈 Go Go Go;媽媽呢?媽媽不見了,媽媽去了買包包給天天吃;媽媽呢?媽媽還沒返來?媽媽先去三越,再去大丸,最后去了Muji .... 買包包給天天吃;媽媽呢?媽媽怎么買個面包買了兩個小時?老母到底去咗邊?。。。
.
“啊仔,你將來就會明白。。。”












等到“仆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