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雨過天晴

兩兄弟的 first time in Disney Land


元元-第一次去Disney Land in May -2009. (3 month old).
這是天天的舊相片 - 第一次去Disney Land in Nov -2007. (only 2 month old)



元元:“起身!?”點起呀?啊爸爸,我得4個月大咋,就快透不過氣了,不如你快救救我條小命吧啦!


天天:講一大堆廢話,才只吃到一粒提子干!你老味呀!當我真系傻B,鬼叫我喂食,唯有頂硬上同你癲下!我條命仔真坎坷!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朋友, 放晴的感覺是否很爽 ?!那就不要再讓下雨天來臨了o

Anonymous said...

大團圓結局,恭喜,恭喜,不過是否突然咗小小!峰回路轉得太快。

Anonymous said...

he all way like 突然 ....